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启动家庭教育父母课堂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什么才是爱的教育?怎样用爱的教育成就子女美好人生?8月8日下午,市妇联、市阳光屋社区家庭指导中心以线下线上共同参与的方式,启动“幸福有方”家庭教育父母课堂系列活动,吸引众多家长参加。

  市阳光屋社区家庭指导中心讲师汪敏,以《温和而坚定》为主题,围绕如何当好父母、如何进行良好的亲子沟通与家长们分享了心得体会,用视频、现场观众即兴演示等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多样地展示了怎么说孩子才肯听,怎么说孩子才肯说;让孩子能感受到被关注、被需要,鼓励孩子与我们合作,深入浅出的引导家长们用更加好的方式引导孩子。

  市妇联还将大力开展家庭教育父母课堂公益讲座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等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好家风好家教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邵彦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