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民盟仙桃市委会专题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2日,民盟仙桃市委会调研组就“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胡场镇阿尔迪、蔡滩村、潭湖村、仙桃源、邓王脑村以及排湖风景区密塘渔村等地,围绕特色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培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等方面内容展开调查研究。

  农村美不美,农业强不强,农民富不富,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是否显著,群众最有发言权。“您觉得现在村子美吗?变化大吗?还有哪些不足?”每到一地,调研组都认真询问当地村民,征求美丽乡村建设意见,并分别与企业家、群众座谈交流,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分析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通讯员  邓亚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