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520斤爱心西瓜送进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甜,真甜。”8月7日,烈日炎炎,三伏潭镇志愿服务队将520斤大西瓜送到福利院。这520斤“爱心西瓜”是三伏潭镇天天鲜果园负责人黄国标提供的。
  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咂咂嘴,“今年头一次吃到这么甜的西瓜,真好吃。”看着志愿服务队送来西瓜,老人们连声称谢。大家你一块我一块地享受着“爱心西瓜”带来的甘甜,一个个喜笑开怀。整个福利院充斥着西瓜的甜味,洋溢着老人们的欢笑。

  志愿者们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看着他们收到西瓜后露出欣喜的神情,我们心里都特别高兴。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通讯员 吴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