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获评全国纺织行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3日和14日,在江苏省南通市召开的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第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暨产业基础再造高峰论坛传出喜讯:仙桃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授予“全国纺织行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

  仙桃是“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也是“国家级非织造布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集聚各类非织造布企业355家,其中规上企业105家,拥有各类非织造布生产线108条,年产非织造布60多万吨、制品70万吨。

  疫情爆发后,仙桃在疫情防控和生产保供上两线作战,果断实施“原辅材料、设备、资金、人员、水电、运输、价格、质监、防控”等“九统一”管理模式,组织企业全力以赴生产防护用品,医用防护服日产量由最初的2000件飙升到5万件,占全省需求量的60%以上;口罩由日产1500万片增至2亿片。截至4月底,全市累计生产医用防护服370万件、N95口罩110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8000万只,向全社会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30亿片,生产民用防护口罩近100亿片,为“保障全省、服务全国、供应全球”作出了重要贡献。(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