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4日,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召开,总结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颜志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颜志超指出,开展人口普查有助于准确把握人口发展变化的新情况、新特征、新趋势;有助于科学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提升我市治理水平;有助于进一步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推动人口结构优化,促进人口素质提升。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

  颜志超表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技术要求高、工作难度大,各地各部门要认真选聘“两员”,切实做好户口整顿工作,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做好经费保障,全力以赴,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颜志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密切协作,压实责任。扎实做好信息共享,努力形成人口普查的“大合唱”,切实为高质量开展普查登记打下坚实基础。(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