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巡视选调生招录和引进研究生考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6日,2020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面试和全市引进研究生考试在我市同日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巡视考场并指导考务工作。

  2020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考场(仙桃考点)设在市第二中学南城校区,主要负责仙桃、天门、潜江3个直管市选调生招录面试工作。此次考试共设6个面试考室。

  全市引进研究生考试在市委党校举行,共有138名研究生入围面试环节,时间2天。16日举行市直单位和仙桃职业学院引进研究生考试;17日举行市卫健委直属医院引进研究生考试。面试主要对考生综合分析、专业知识、语言表达等方面能力进行全面考察。

  胡光怀分别到各考点实地查看考务组、面试室、候考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各考点安保监控、后勤保障、应急防备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遵循公平公正要求,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执行考试流程,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安全、有效进行。(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