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到郭河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

  李少云先后来到湖北康寿轻纺工业有限公司、湖北佳联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仓库等场所,详细检查企业用电设施设备、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要求全面排查清理各类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做到不漏一处、不留一患。

  李少云强调,当前正值高温酷暑,极易引发安全生产事故。企业负责人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党委政府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牢记只有保证安全才能可持续地进行生产,从加强企业安全监管、加强安全宣教两方面入手,对照责任清单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通讯员  周慕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