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铁投集团领导调研督办武仙城际铁路保开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4日,省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建宏一行来到我市,调研督办武仙城际铁路保开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启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家邦陪同。

  黄建宏一行先后深入武仙城际铁路仙桃特大桥52#墩、大福会让站、仙桃站站房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来到仙桃特大桥52#墩,黄建宏登上桥面,检查工程线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难题,要求地方政府和施工方加强协调配合,加快工程进度,严格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大福会让站已于7月28日开站,黄建宏走进信号楼通信机械室内,察看设备运转情况,强调要确保安全有序运行。

  烈日当头,仙桃站站房建设现场却是一派繁忙,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正挥汗如雨进行作业。黄建宏走进工地,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并为施工人员送上防暑用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施工方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措施,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辛劳的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通车运营。

  严启方对省铁投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武仙城际铁路的建成,必将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动力与生机。仙桃将一如既往履行职责,竭尽全力营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协调解决好各种困难和难题,支持项目加快推进,确保武仙城际铁路如期开通。

  目前,武仙城际铁路累计完成工程总投资16.34亿元,区间桥梁工程已完成,桥梁附属工程完成97%;仙桃站房主体结构已完成,正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全线轨道工程完成80%,全线四电工程完成70%,各项工程正按时间节点快速推进。(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