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餐饮协会向全市餐饮企业发出倡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仙桃餐饮协会向全市餐饮企业发出倡议

       倡导文明餐饮 制止浪费行为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批示精神,市商务局指导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市沔阳三蒸协会向全市餐饮企业以及广大消费者发起“倡导文明餐饮 制止浪费行为”倡议。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倡议书直击触目惊心、令人痛心的餐饮浪费现象,从树立“文明餐饮”消费理念、提倡文明理性用餐、创新餐饮服务方式、推进绿色厨房建设、坚持诚信守法经营等五个方面,要求所有餐饮企业和广大消费者充分认识粮食的来之不易,努力践行文明餐饮、合理消费、制止浪费行为,在我市掀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市商务局表示,将强化监督引导,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绿色饭店创建和绿色消费宣传工作常态化,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进行到底。(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汪彩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