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民政局启动社会福利院扩规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了进一步夯实特困供养福利机构保障基础,缓解社会养老资源紧缺,盘活闲置国有资产。日前,市委市政府经研究决定,批准将荆州第三技工学校原址土地划作养老服务用地,用于市社会福利院扩规建设。
  市社会福利院康养中心与社会福利院毗邻,规划总建筑面积14820平方米,设置床位300张,概算总投资4781万元。严格按照《老年养护院建设标准》进行规划建设,根据老年人的特点及各项设施的功能要求,进行总体布局,合理分区。
  康养中心建设项目已完成审批程序,目前正在进行旧址拆除。拟定于今年9月破土动工,计划15个月完工。正式投入使用后,市社会福利院将与康养中心携手共进、功能互补,将极大提高仙桃市养老服务能力,满足社会日益增长的需求,成为老年人颐养天年的首选之地。(仙桃日报记者 程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