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办“荆楚优品 出口转内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应对疫情对外贸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我市举办“荆楚优品 出口转内销”活动

  8月21日,我市富迪连锁、银泰仙商、武商、中百、好邻居等大型商超在卖场内设置“荆楚优品 出口转内销”专柜,陈列我市外贸企业产出的优质出口产品,涵盖了特色农产品、纺织服装、轻工产品等类别。

  今年以前,我市外贸企业的产品畅销全球,口碑良好,甚至部分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创造了不错的知名度。但是,受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本欣欣向荣的外贸企业对外订单骤减,陷入困境。

  “国际市场愈发不稳定,我们的产品现在走不出去了,怎么办?”面对外贸企业家们的困扰,市商务局积极行动,举办“荆楚优品 出口转内销”活动,助力我市外贸企业渡过难关。

  此次“荆楚优品 出口转内销”活动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一方面组织外贸企业入驻湖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和“楚茂通”等线上平台,另一方面开展线下展销活动。

  我市各大型商超表示愿意支持,决定在各自销售区域显眼位置设立“荆楚优品 出口转内销”产品专区,展销优质出口产品,帮助外贸企业开拓线下市场。(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通讯员 刘正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