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文化惠民为创城助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0日晚,仙桃春天小区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民政局主办,市江汉皮影艺术团协办的以“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皮影戏节目开演,吸引300多名居民群众前来观看。

  当晚上演的皮影戏既有传统剧目《双尽忠》,又有现代自创节目《创建文明城》,市江汉皮影艺术团的演员们登台献艺,巧妙地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市民公约、文明行为倡导等内容与传统表演相融合,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的同时,也让创城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达到文化促民生、文化促进城市文明的效果,不断丰富和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格局,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的文化资源保障。(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