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危险废物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按照《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通知精神,市生态环境局结合“双随机一公开”、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信访投诉办理、日常监管等工作,对一批企事业单位固体废物环境问题开展排查。

  市生态环境局以涉危企业和化工园为重点,对企业废物收集、贮存、处置、流向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摸清企业底数,建立企业管理台账。此次重点排查产废企业和危险废物经营企业环保设施建设运行情况、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及配套应急器材、物资等。

  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均以《环境监察通知书》的形式,对相关企业进行督办,要求企业在规定期限内制定整改方案,迅速落实整改。下一阶段,市生态环境局将及时与企业进行沟通,帮助指导企业完成整改。对完成整改的企业采取清单销号式管理,整改完成一家、验收一家、销号一家,帮助企业彻底整改环境问题,消除环境风险隐患。(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