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首批“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0日,由市委文明办、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的大新路诚信经营示范街“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活动揭晓,共评选出必胜客等10家商户为首批“诚信经营示范店”。

  7月以来,我市高标准打造“诚信经营示范街”,以先进典型引领诚实守信价值导向,调动广大市场主体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经过自愿申报、资格审核、模型计算、现场打分、综合评定,共评选出10家商户为“诚信经营示范店”。

  市发改委负责人表示,开展“诚信经营示范店”评比活动是加强仙桃信用体系建设,推动仙桃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力举措。下阶段,我市将通过建立信息化“诚信经营示范街”信用平台和网站,构建可视化街区商户信用二维码的公示与查询机制,开展多样化的街区信用宣传与推广活动,提高市场主体诚信意识,提升文明诚信经营水平。(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