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统计局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叩问廉政初心 不忘使命向前”

     市统计局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8月25日,市统计局团员青年干部开展“叩问廉政初心 不忘使命向前”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团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全市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围绕“青年干部如何做好个人廉政建设”“廉洁对年轻干部的重要性”进行交流讨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围猎之祸》。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守得初心,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不为外界的物质所干扰和诱惑,方得始终;要苦练内功,努力提升自己专业水平和专业技能,做一名合格尽职的“统计员”;要摆出“赶考者”的姿态,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的“创城”“ 扶贫”“ 统计事业”奉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巴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