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镇向受灾农户发放200吨化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8日,沙湖镇彭坮村的稻田内,一片片补种的稻苗绿的惹眼,不少村民趁着天气晴好,穿梭在稻田中,泼洒着肥料。近日,沙湖镇联系化肥厂家,协调了200吨化肥,免费分发给受灾农户。

  受7月强降雨影响,沙湖镇不少村庄田地被淹,稻田绝收面积达2.6万亩。汛情结束后,沙湖镇组织协调26万斤湘早籼45号稻种,免费发放给受灾农户。该镇还邀请农技专家深入田间地头,面对面、手把手指导受灾农民开展补种、抢种工作。

  据悉,沙湖镇水稻补种面积2.6万亩。下一步,还将继续邀请农技专家,指导农民开展生产自救、病虫害防治等工作。(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谭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