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2020年选聘大学生村干部和红色物业大学生笔试开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30日,我市2020年选聘大学生村干部和红色物业大学生笔试考试,在仙桃三中南校区开考,236名大学生参加考试。市领导胡光怀巡视考场指导考务工作。

  此次考试共设11个考室,考试内容为综合知识测试。当日上午,考务人员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工作,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依次进入考场,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主动配合入场安检,佩戴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

  笔试结束后,考生还需通过面试、考察、公示等环节,才能最终被聘用。市委组织部对聘用人员进行统一培训后,将大学生村干部分配到15个镇和干河街道、龙华山街道,安排到没有大学生村干部的村,担任村党组织书记(或村主任)助理;将红色物业大学生分配到城区“三办一园”,倾斜试点社区及纯社区。

  据了解,选聘大学生村干部和红色物业大学生,既是我市推进“红色头雁”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招才引才的重要渠道。(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