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安怀来仙桃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8日至29日,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安怀赴我市剅河镇调研桃产业疫后重振工作,了解“仙桃一号”桃的生产销售情况。市领导胡光怀等陪同调研。

  在梦里桃乡合作社汪场基地,王安怀听取“桃树大王”讲述种桃故事,对许先平父子在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科技创新、品牌营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许先平父子在剅河镇党委和市科技局的领导下,让“仙桃一号”插上科技翅膀,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在市桃树研究所、桃树种质资源圃,王安怀了解了“仙桃一号”桃的生长情况,点赞桃树研究所在桃树新品种的收集与选育、示范与推广中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桃树研究所抢抓机遇、主动对接,争取项目支持,把仙桃的桃产业做大做强。(仙桃日报记者  彭文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