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长余珂主持召开沔阳小镇项目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沔阳小镇项目协调会上要求

      坚持问题导向 主动对接服务

  8月29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沔阳小镇项目协调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他强调,各责任主体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第一力度精准服务,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支持沔阳小镇项目建设,助推项目早建成、早受益。

  沔阳小镇是我市与鄂旅投集团联手打造的重点文旅项目,按照“一轴六区,一体两翼”总体布局,以天鹅湖为中心,分期建设沔阳文化体验区、运动休闲区、亲子游乐区、科普研学区、民宿度假区及田园康养区等五大片区。目前首开区样板区所有工程建设已完成,在“十一”前可实现对外开园营业。

  协调会上,就综合协调、基础设施等方面的问题,余珂与项目方一一会商研究,现场交办任务,要求迅速解决、创造条件解决。他强调,沔阳小镇是我市旅游发展的“龙头项目”“一号项目”,对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实现旅游业重点突破具有非凡意义,要进一步从战略高度高看沔阳小镇、支持沔阳小镇。

  余珂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项目协调机制。进一步优化专班力量,明确职责分工,畅通消息渠道,定期会商协调,跟踪督办推进,确保“一盘棋”推动项目建设。要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有效化解问题。各地各部门要主动认领任务,迅速列出清单,明确时间表、作战图、责任人,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强化底线思维,保证项目有序建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夏秋季节安全生产特点,加强排查,消除隐患,建设优质工程、安全工程。

  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市领导印家利、曾伟昕,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