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烟草局开展青年爱“廉”说廉政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没有思想上的清白,也就不能够有金钱的廉洁……”8月31日,市烟草局共产党员周佳在局钉钉群中发起征集“廉政微短语”活动后,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一时间,群里掀起了“廉政微短语”接龙高潮。

  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筑牢爱“廉”、讲“廉”、守“廉”、护“廉”的思想认识,连日来,市烟草局组织35岁以下干部职工开展了青年爱“廉”说活动。活动中,青年员工代表结合阅读《诫子书》《中国大家》等廉政书籍,分享读后感悟,并从学习收获、工作感悟等方面,阐述对廉洁的认识,并就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交流了各自的想法。

  同时,该局还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中国》微视频,通过廉政榜样人物、廉政小故事等内容的展播,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引导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争做一名有信仰、有担当、有道德操守的好党员、好干部。(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通讯员 刘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