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测绘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的宣传主题,自8月27日至9月2日开展为期一周的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宣传活动。

  该局充分利用网络视频、LED显示屏、微信等,广泛开展测绘地理信息法制宣传。发动各测绘资质单位在办公地点悬挂“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共同守护美丽中国”“定位导航精准服务,为国为民测绘先行”“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宣传普及测绘法,依法测绘促发展”“加强测绘法宣传,增强测绘法治意识”“维护国家版图,守护绿色青山”等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主题宣传画等,广泛营造宣传氛围,增强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通讯员 刘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