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企业拿执照只需半小时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从提交申请材料到发放营业执照,只花费了短短半个小时,办事效率太高了!”8月27日,中承实业(湖北)有限公司的申请人郑思拿到新办的营业执照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
  当日,郑思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向工作人员咨询办理公司营业执照的事宜,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申请人在自助一体机上登录注册、自主申报企业名称、录入企业申报信息,按照业务流程自动合成相关决议和公司章程,帮助拍照上传公司股东和公司高管身份证。
  由于该公司属筹建期,未办理产权登记证,工作人员按照精简申报材料的承诺,同意其填报《住所申报承诺表》后上传作为其公司住所证明,申报完成后“手把手”指导申请人完成网上电子签名。提交20分钟后,工作人员收到企业申报的登记信息,当场审批后打印执照,同时迅速将登记信息传送至公章刻制窗口、税务登记窗口和社保登记窗口,不到一个小时,企业开办流程全部完毕。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弘扬服务企业群众“有呼必应”的“店小二”精神,全面落实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开办“210”承诺,对标一流标准、采取一流措施、力争一流效果,进一步精简环节,压减办照和办事时限,实现“一表申请、一窗出件”的相关政策,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仙桃日报记者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