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暨“擦亮小城镇”行动拉练成绩出炉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暨“擦亮小城镇”行动拉练成绩出炉

          剅河两项成绩排名第一

  9月10日至11日,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暨“擦亮小城镇”行动第二次拉练会议召开,现场观摩点评全市各地美丽乡村建设暨“擦亮小城镇”行动的27个项目。

  拉练中,15个镇展示了美丽乡村建设暨“擦亮小城镇”行动的建设成果,并用PPT集中汇报了一季度拉练参观点的续建、拓展、配套、完善情况,本次拉练参观点建设的谋划思路、工作措施、效果体现,以及下段工作目标和具体安排。

  经过参加拉练的市“四大家”领导以及各镇、街道、场、园、区和市直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评价打分,最终得出成绩排名。

  “擦亮小城镇”排名为:剅河,通海口,毛嘴,胡场,郭河,郑场(并列第五),张沟,陈场,沙湖,杨林尾,西流河,三伏潭,长埫口,沔城,彭场。

  美丽乡村建设排名为:剅河镇赵湾村,张沟镇联潭村,胡场镇麻港社区,郭河镇建华村,陈场镇丰实垸村,通海口镇熊庙村(并列第五),郑场镇潭口村,杨林尾镇永合村,沙湖镇凉亭村,毛嘴镇闵台村,排湖风景区南咀村,沔城回族镇黄金村,三伏潭镇夏市村。(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