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撑下去就会有出路”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6日凌晨2时,冯佳赶回仙桃。一路上虽然辛苦,但事情办得顺,冯佳没觉得疲倦。

  冯佳做服装企业已有10多年,但感觉今年特别困难。疫情期间歇业,亏损了近40万元。冯佳是雨熙服装的老板。

  这次去武汉买回了3000件样版,手里还揣着几笔订单。结果比预想的要好。前期的挫折没有击垮这个年轻人。

  冯佳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和压力。复工后,冯佳的一些合作伙伴改行了,失去了货源,他只能寻找新的伙伴。

  冯佳为人实在,很多客户信任他,愿意为他提供货源。他经过市场调查,挑选出了中意的样衣版型,连夜从武汉运回仙桃。

  短暂休息后,冯佳早早来到厂里。早上8点多钟,员工陆续进厂。厂里原来有近30个工人,受疫情影响,一些员工转行了。招工难摆在冯佳面前。他跑到仙桃周边寻找员工,他的真诚和踏实打动了很多人,很多员工愿意跟着他干。

  开工一个多月,生意不算理想,冯佳还是按时给员工发放工资。他说,自己要对厂里的每一个员工负责,把厂办下去,给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

  放眼看去,这个400平方米的厂里堆满了货物,冯佳心里很踏实。10个筐子依次排开,里面分别装着不同成品的裁片,几卷1米多高的棉絮,这是用来做袄子马甲的材料。10几台电脑平车前,冯佳和员工正在赶工,屋里传出吱吱嘎嘎嘎的声音,构成了一首动听的交响曲。(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