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最美家政人”评选结果发布 我市育婴师刘冬英入围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1日,湖北省总工会发布全省“最美家政人”评选结果,我市皇佳母婴护理中心负责人、育婴师刘冬英获得入围奖。

  刘冬英是市妇联木兰花家政公司公益课堂的指导教师,创办的皇佳母婴会所是我市首家母乳喂养育儿公益指导基地。

  今年7月,省总工会在全省开展了湖北“最美家政人”推荐选树活动,全省各地工会按照“品德高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实绩突出,技艺领先;诚实守信、爱心向善”的推树标准,推荐了一批我省家政人的优秀代表。经推树活动领导小组严格筛选,专家评审、终审、公示,最终遴选产生了“最美家政人”10名、“最美家政人”入围奖10名。(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邵彦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