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将实施11项水利建设补短板工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我市将实施11项水利建设补短板工程
    总投资70多亿元,涉及涵闸泵站建设、河道整治、水环境治理等

  日前,记者从市水利和湖泊局获悉,全市11项水利建设补短板工程将分3年逐步实施,总投资70多亿元,涉及涵闸泵站建设、河道整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
  11个项目包括:通顺河综合治理工程、沙湖泵站更新改造工程、杨林尾泵站更新改造工程、联丰泵站重建工程、王市口闸除险加固工程、东堤闸除险加固工程、袁家口闸除险加固工程、泽口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冯保重点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引隆补水工程、杜家台分蓄洪区建设。
  据悉,这些工程已经纳入《湖北省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前期,市水利和湖泊局提早介入,及时了解中央、省级水利项目投资意向,提前编制了部分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成了设计变更报告、安全鉴定等前置条件。
  该局将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擦亮小城镇”行动为契机,实行领导班子包挂项目,督促专班人员同步完善项目争取的各项前期工作和项目建设地的协调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实施。(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赵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