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长埫口镇“以考促学”强化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5日,长埫口镇召开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与会人员同考一张卷、同做纪法题,助推长埫口镇廉政建设。

  长埫口镇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等重点组织活动。同时,集中观看警示纪录片《慎微》,对我市近期10起作风突出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通过廉政党课的学习,一个个身边典型案例让我深受触动。我们应该切实遵守党纪国法,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机关干部孙妍感慨到。

  “宣教月活动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加油站’和‘助推器’,”长埫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考促学’,强化廉政教育,找问题,补短板,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效,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尹丹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