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携手共创文明城 赠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日前,大洪社区将一面写有“创城为民,心系百姓,城投惠民,情满大洪”字样的锦旗送到市城投公司,感谢市城投公司一直以来配合大洪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所作出的努力。
  大洪社区有13个小组和4个物业居民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环境质量标准不高,影响居民生活质量。社区居民反映强烈。市城投公司作为大洪社区党员干部下沉的联系点,联合社区多次调研,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群众、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短板。
  民心所指和民心所向是市城投公司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市城投公司出资300多万元,派出430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帮助社区清除杂物、铲除菜地、拆除违建、疏通下水管道,一件件惠民工程,暖了群众心窝。
  大洪社区破损路面多,是群众反映的“老大难”问题。市城投公司拿出其中100多万元专项资金,购买商砼,修建道路。“现在群众走在路上,脚上都带着风。”村民尹冬英高兴地说,环境好了,心情都美丽了。
  下一步,市城投公司将进一步夯实结对帮建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帮建对接沟通力度,推进帮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