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高新区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营造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廉政氛围。”近日,仙桃高新区全体机关干部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围绕“话廉洁、守初心”畅谈心得体会。
  根据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仙桃高新区制定下发《仙桃高新区党工委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集中观看作风建设专题警示教育片《慎微》,听取《十九大以来仙桃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例选编警示录》。
  面对身边违法、违纪的人和事,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规矩意识和法纪意识永驻心头,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营造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秩序最优的一流发展环境,以勤政廉政为民务实新成效,助推仙桃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江琪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