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两场执法直播活动受网友热捧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大家好!我们正在318国道仙桃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为大家开展执法直播,希望广大驾驶人守法出行,不要在众目睽睽之下,成为负能量的‘网红’。” 9月25日下午1时、晚上9时,仙桃交警“除隐患,控发案,保平安”两场执法直播活动如期开展,警花、警草联袂主持,共有117.4万多名网友在线围观,并有多名网友参与互动。

  当日下午1时,318国道潮愿警务站,网络执法直播正在这里开展。民警们先后查纠多起骑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开车没有系安全带,超员驾驶等违法行为。通过现场直播,民警与主持人对话,讲解各类违法行为的危害,让网友们都深感警醒。当日晚上9点钟,网络执法直播现场又转到城区车站警务站、东桥警务站,民警们对无证驾驶、超载超员、酒驾醉驾、汽车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查纠,当场查获酒驾10起,醉驾1起,无证驾驶1起,其它违法行为84起。通过直播的扩散效应,让更多人认识到守法驾驶的重要性,进一步理解与支持交警执法。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连续开两场执法直播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减量控大”,让更多市民提升文明交通意识,遏制交通违法行为,减少交通事故,为国庆、中秋双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据悉,直播活动通过蓝鲸FM、快手、网易仙桃、微赞等直播平台同步开展,观看的网友高达 117.4万多人。(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