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仙桃办事处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5日,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仙桃办事处举行揭牌仪式。此举标志着我市金融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村发展的“触角”又往前延伸了一步。

  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是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全国农业信贷担保体系的重大决策部署,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具有政策性、独立性的省属全资担保公司。其主要任务为,通过政策性担保公司平台,将财政支农资金用市场化运作方式,撬动金融资本支持农业实体经济发展,从而有效解决长期困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省农业担保公司于2016年3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6亿元,由省财政厅全面履行出资人职责。目前,农信担保公司已为仙桃400余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融资担保服务,累计担保4亿多元,在保2.3亿元。(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