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深圳市仙桃商会举行“星雨计划”捐资助学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5日,深圳市湖北仙桃商会第二批“星雨计划”捐资助学仪式在仙桃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副市长唐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深圳市湖北仙桃商会从2018年起实施“星雨计划”,计划资助1000名仙桃籍学子,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自食其力走上工作岗位,将来能够更好地服务社会。今年是第二次捐资助学活动,共有100名高中阶段优秀学子接受资助,每人受助3000元。

  唐江平说,深圳市湖北仙桃商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系仙桃教育事业,支持仙桃学子,不仅体现了一份责任担当,更是一种大爱传承。希望受资助的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以知识改变命运,以学习成就未来,以自强迎接挑战,把感激之情转化成刻苦学习的巨大动力,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素质回报社会,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