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确保双节平安 交警值守318国道仙桃交通安全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您开的是大货车,最近车流量比较大,路上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啊!”9月27日,318国道交通安全潮愿服务站,一辆大型货车被交警拦下,在检查了司机的证件之后,在放行时,交警对司机进行劝导。

  国庆、中秋即将到来,为了“减量控大”,遏制交通事故,打造辖区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五大队与支队特勤专班在318国道交通安全服务站,实行高等级驻守巡控机制,开展设卡盘查,实行24小时勤务,全天候值守。民警们主要针对客车超员、货车超载、酒驾醉驾、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开车不系安全带等八大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纠。当日上午9点多钟,一辆辽宁籍载重货车载着危险品经过服务站,民警检查了司机的证件,劝导司机注意运输安全。上午10点多钟,一辆三轮车违法载人经过服务站,民警将其拦下后,劝导上面的乘客乘坐客车到达目的地,对司机张某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据统计,当日,民警共查处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25起,开车不系安全带16起,三轮车违法载人3起,其它违法16起。据民警介绍,交通安全服务站配备有开水、休息室,如果有司机想歇歇脚,可以进入其中休息一下,避免疲劳驾驶。(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