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双节期间好戏连台“等着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国庆正值中秋,我们在赏美景、吃美食的同时,是不是还想来份“精神佳肴”?别急,从9月30日起,我市将有大型文艺、戏曲演出邀您免费来看!

  昨从市文明办获悉,双节期间,我市将组织系列“庆双节、促创城”主题庆祝活动,在市体育广场集中开展文化文艺惠民演出。

  “创城”动态、群众心声、阶段性成果、文明愿景、沔阳文化、乡韵乡愁……届时,多场主题鲜明的文化文艺活动,将紧扣时代脉博,以歌舞、小品、相声、朗诵、戏曲等形式精彩展现,值得期待。

  主题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文旅局牵头主办,城区“三办一园”、相关市直单位承办。启动仪式于30日晚19时在市体育广场举行。随后每晚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将由各协办单位轮流“做东”,持续演出至11月9日。(记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