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2020年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9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24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省政府领导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批示精神,审议《关于加快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听取关于土壤安全利用及所需专项经费的情况汇报,听取关于落实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的情况汇报,审议《仙桃市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

  在传达省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后,余珂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推进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要真对标、用真功,聚焦当前难点堵点短板问题,做实真功,下足苦工。要真落实、见真章,加大力度减、加快效率办、更加优质管、高水平服务,决不允许搞花架子。要真督导、动真格,健全领导、推进、协调机制,结合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下重拳严肃查处没落实的事、不落实的人。

  余珂指出,出台相关发展意见,旨在优化文化产业政策环境,也是加快建设文化强市、推进文化小康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科学优化方案,确保方案切合发展实际、真正落地达效。

  在听取关于土壤安全利用及所需专项经费的情况汇报时,余珂指出,要对标对表土壤污染防治目标考核办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经费保障,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全市农田生态环境和农产品安全。

  余珂强调,落实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是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办要求,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落地到位。同时,要科学合理制定教师考核办法,建立健全教师工资收入与公务员收入增长联动机制,结合全市实际,不断提高教师收入水平。

  余珂指出,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是疫后补短板的重要内容,要按照改革创新、系统重塑、预防为主、平战结合等原则,深化改革,使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更加完善,运行机制更加灵活高效。

  市领导胡光怀、李少云、徐国亮、唐江平,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