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6日,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光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光怀指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是社会稳定和发展的基石。开展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事关民生福祉、社会和谐稳定。落实好“两险”征缴工作,既是人民群众的期盼,更是全面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

  胡光怀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征缴工作的责任感,从讲政治的高度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出发,切实担当“两险”征缴工作的使命和责任;要全面宣传发动,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把满足广大缴费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诉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两险”征缴工作平稳顺利推进;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高效推动征缴工作开展。各地各部门要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坚持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确保“两险”征缴工作如期顺利完成。(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