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撞坏交通设施逃逸   交警全力追查索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日前,我市就相继有两名男子因撞坏护栏逃逸被交警查获,追索赔偿。

  10月17日一大早,市交警管理设施中心民警早上巡逻时,发现城区宏达菜场路口共有五节护栏被车辆撞坏,民警立即走访周边群众,并调看附近监控视频。经过抽丝剥茧的查找,锁定一辆白色轿车有重大嫌疑。民警继续顺着该车可能通行的轨迹往前搜寻,果然在一个丝宝路口一花坛里面发现了符合肇事车特征的白色轿车,上面清晰可见撞击过的痕迹。民警正通知清障车将该车从现场拖离的时候,该车车主潘某出现,承认了自己撞坏护栏逃逸的事实。

  无独有偶。10月16日上午9点钟,设施中心民警巡逻至仙桃大道叶王路口时,发现有三节护栏、一个防撞桶,还有一个交通标牌被撞损。民警通过走访附近居民,又调查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一辆面包车有重大肇事嫌疑。民警随即找到该车车主郭某的电话,与其联系。郭某承认了自己撞坏交通设施后逃逸的事实。

  目前,两起撞坏交通设施的案件都已移交至交警二大队处理。路面交通设施已经修复,司机将依法赔付相关费用。另据悉,按照法律规定,郭某、潘某还将被处以罚款、记分的处罚。

  据民警介绍,今年以来,交警部门共查获9起撞坏交通设施后逃逸的案件。交警提醒,驾车撞坏交通设施后,如果逃逸要负法律责任。主动报案,保险公司可以赔付相关费用。若是没有投保,逃逸也解决不了问题,报警,及时赔付相关损失才是正途。(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