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17件作品在省第十七届“童之趣”杯征文征画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7日,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湖北省第十七届“童之趣”杯征文征画大赛圆满结束。我市共有1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作品2件(征文1篇、画作1幅)、二等奖作品1件(画作1幅)、三等奖作品14件(征文5篇、画作9幅)。

  来自仙桃二中小学部五(3)班陈诗宇的征文作品《那一抹鲜艳的红》和仙桃市童话美术培训中心的危欣妍绘画作品《灭杀病毒》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据了解,为助力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感知时代命运,我手写我心。湖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特举办主题为“来自孩子的记忆——疫情中的我”的第十七届“童之趣”杯征文征画大赛。让广大中小学读者在参与过程中,有所思、有所为、有所得。 历时四个多月,经湖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获奖征文244篇,其中一等奖37篇,二等奖72篇,三等奖145篇;获奖画作200幅,其中一等奖30幅,二等奖59幅,三等奖111幅,优秀组织奖18个。(仙桃网记者 郭闪 通讯员 王红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