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司机涉嫌醉驾还“冒名” 交警慧眼识出破绽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7日,仙桃交警在路检时,发现一司机的驾驶证上面有19条违法信息,而且满身酒气,于是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并通过“警务通”查询相关信息,发现这名司机不仅涉嫌醉驾,而且还是冒名顶替,使用他人驾照。

  当日上午9点多钟,仙桃交警一大队民警在城区何李路青青家园路段设卡,检查过往车辆,一辆挂仙桃牌照的白色“富康”轿车驶进站点,民警拦下检查,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车上的中年男子神情有些慌乱,拿出了驾驶证、行车证递给民警。此时民警闻到了明显的酒气,于是拿出酒精测试对司机曾某某进行测试,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13mg/100ml。此时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驾驶证信息时,上面显示该人有19条违法信息尚未处理。民警当即将人、车扣至一大队,对司机曾某某的违法事实进行讯问。在回答民警的提问时,曾某某前言不答后语,让民警怀疑他所出示的证件与本人并不相符。揪住曾某某言语中的破绽,民警单刀直入询问其是否冒用他人的证件?曾某某神色大变,只得承认自己所持的驾照是向他哥曾某借来的。他的驾照因为两年前撞人致死,已经被交警部门吊销。

  目前,曾某某被送至当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他如果确凿属于醉驾,再加上无证驾驶,将面临高额罚款,同时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办理之中。(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