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长埫口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晓勤到长埫口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田晓勤一行实地查看了长埫口镇集中隔离点、中心卫生院、超市、集贸市场、学校、镇福利院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她指出,随着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增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各项部署要求,绷紧思想之弦,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

  田晓勤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在醒目位置悬挂防疫宣传标语、张贴疫情防控信息提示、发放宣传单、微信群宣传等方式,强化疫情防控教育引导,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要求,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强化网格化管理,加强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管控,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联防联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毫不放松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王沛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