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指导时指出

    创新探索政务服务模式

    改革再提速服务再提质

  1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光怀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以“一网通办”“一窗联办”和“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创新探索政务服务先进模式,让改革再提速、服务再提质,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胡光怀一行实地考察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市一体化指挥中心等地,现场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胡光怀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在服务质量上做“加法”,在办事环节上做“减法”,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要以思想解放为统领,将群众反映的政务服务“堵点”“痛点”“难点”作为改进工作、优化服务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学先进、树标杆、找差距、快赶上,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要以履职尽责为根本,聚焦工程项目审批、不动产交易、企业开办等工作,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为开辟便民利企“高速路”提供有力支撑。要以从严从紧为目标,全面加强我市政务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队伍整体结构,全力打造我市营商环境新高地。(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李有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