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2日,副市长颜志超深入长埫口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始终保持应战状态,筑牢基层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颜志超一行深入长埫口镇宾馆、饭店、便民服务中心等重点场所,察看了人员出入管理、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场所消毒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消毒消杀及出入管理,做好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从严从细做好卡口检疫检查。要全面做好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经营场所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冷鲜及海鲜产品的检验检测、产地追溯等监管,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颜志超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坚持上下联动,切实做到底子清、信息准、去向明、可追溯。要充分发挥村(社区)网格员队伍的作用,加强值班值守,严密防控、严防死守,实行网格化、地毯式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尹丹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