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公安局大数据联创实战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进一步创新警务理念,提升打击新型网络违法犯罪能力,1月15日,市公安局与相关互联网大数据公司成立“仙桃市公安局大数据联创实战中心”。副市长、公安局长石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石伟指出,此次警企合作是顺应信息化发展的大势,希望双方坦诚相待,发挥各自优势,在公安大数据创新应用方面开辟“试验田”,建立“根据地”,开启警企合作新篇章。石伟强调,一是合作共赢。要务实开展项目合作,切实做到警企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发展共赢。二是服务实战。要充分发挥人才、技术、数据优势,结合仙桃公安实践和实战需要,联合攻关,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升预防打击犯罪的能力水平。三是开拓创新。要强化互联网与仙桃警务的融合发展,不断研发新产品,完善拓展已有平台功能,努力打造警企合作精品案例。

  华为、杭州橙鹰、大华、烽火星空、安易天道、朋鼎科技等互联网公司负责人,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和指挥中心、刑警支队、经侦支队、网安支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如何深化警企合作,服务公安实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座谈交流。(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景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