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下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的重要批示和省“扫黄打非”办《关于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行“扫黄打非”工作责任的实施方案》《关于贯彻落实应勇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履行“扫黄打非”工作责任的通知》《关于建立“扫黄打非”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直通工作机制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了2020年市“扫黄打非”工作,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印家利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治理力度,确保春节、“两会”期间文化市场平稳有序。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市场监管,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常态化。要做好今年“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有力思想文化保障,为维护政治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记者 胡圣 通讯员 夏儒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