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10日,按照省委和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本次民主生活会对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书面通报。

  会上,余珂代表市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大家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直截了当的相互批评。
  余珂在总结时说,各位党组成员紧扣主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真诚、直奔主题、切中要害、不遮不掩,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正确对待批评、虚心接受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迅速整改落实。
  就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市政府党组班子自身建设,余珂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作表率。始终把坚守党性、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要求和政治品质,切实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标对表抓落实,立行立改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拿出“当下改”的措施,完善“长久立”的机制,逐条对照,列出清单,实打实整改,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要昂扬竞进开新局,干事创业勇担当。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聚焦任务,奋力求进,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的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严于律己树形象,正风肃纪保本色。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提高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水平,推动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胡光怀、李少云、石伟、颜志超、徐国亮、唐江平、胡军波、许国闯等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曾伟昕、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影/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