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严启方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提出

    多干实事 忠实履责

  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严启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刻剖析原因,深度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严启方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张体强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严启方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针对这次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行归类梳理、细化分解,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扎实抓好整改,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要深化理论武装,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到底、悟到位,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仙桃新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始终严以律己,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严启方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一种心境,虚怀若谷,登高望远,冷静思考,把握方向;要坚定一个信念,多干实事,忠实履责;要树立一个目标,争创一流机关;要明确一个责任,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将国家根本政治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杜红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