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春风行动”线上线下齐发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家企业提供1000多个岗位,近百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2月24日,沙嘴街道在刘口社区广场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企业招聘活动,助力企业招揽人才,帮助求职者上岗就业。

  在活动现场,武汉晨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吸引了应届大学毕业生黄超的注意。黄超家住绿湾社区,学的是计算机软件专业。因为疫情的原因,家里人都希望他就近就业。“工程样品员每月有4500元到5000元的工资,待遇也不差,入职还购买五险,有工龄补贴、高温福利、夜班补贴,公司还提供食宿,值得考虑。”黄超现场与公司达成求职意向,还把自己的同学介绍过来。

  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高校毕业生、精准扶贫户、退役军人、残疾人、下岗待就业职工等800多人参与。沙嘴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错过招聘活动的求职者,仍可通过电话和网站简历投递等方式,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仙桃日报记者  邓一凡  通讯员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