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镇举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打工无需东奔西走 就业就在家门口

    陈场镇举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2月25日,陈场镇在农贸市场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搭建了家门口就业平台。

  招聘现场,不少求职者早早地到场寻找心仪的岗位。“我把所有招聘单位都转了一下,岗位还是很多的,待遇也不错。”家住附近的居民赵涛在招聘会现场转了一圈,朝着自己心仪的岗位处进行现场了解咨询。

  当天,仙盟、馨伊雅、宏远、宏叶、碧陆斯、顺通、迪芬德等10多家企业为现场1500余名求职者提供了1140余个工作岗位,涵盖行政管理、会计、卡车司机、技工、普工等,既有技术性岗位,又有管理性岗位,充分满足了求职者的需求。

  同时,活动设置了政策咨询、招聘服务等区域,免费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创业服务、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等方面的服务。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等形式为求职者讲解招聘企业相关信息,让他们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更好的做到人岗匹配。

  “去年我们企业缺工严重,今年我们抢抓招工有利时机,解决当地待业人员就业问题,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宏远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与多名求职者达成了意向协议,非常感谢镇政府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据了解,陈场镇高度重视这次招聘会,活动开始前,该镇在36个村(居、场)组织了线下宣传动员和就业意向人员摸底行动,确保把岗位信息、就业创业服务送到家门口。(仙桃日报记者鹿丹丹通讯员赵建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