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长埫口镇举办主题活动猜党史谜语 读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非常喜欢猜谜语,既丰富了课外知识与活动,又增长了知识,还了解了红色党史。”3月2日,来自杨显东学校的陈子轩小朋友兴奋地说。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连日来,长埫口镇宣传办与文化站联合长埫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猜党史谜语·忆红色历史·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党员干部的党史知识,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在长埫口镇文化站大厅,工作人员将具有知识性、趣味性的谜语精心装饰在一串串红色灯笼与彩色字条上,谜面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史、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廉政文化、疫情防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健康生活常识等。
  活动主题鲜明、新颖有趣,吸引了众多党员、群众、学生积极参与。大家穿梭、停留在300多条党史谜语内容前,或驻足凝思、或小声探讨、或三五成群团队协作,伴随着一条条谜底的解开,人群中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现场成了大家学习党史的互动课堂,热闹非凡。 (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蒋志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