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税务局上好新春廉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春训,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相关典型案例,集体观看廉政纪录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进一步提升税务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
  市税务局组织系统内中层正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夯实忠诚根基;严守法纪明规矩,自觉把好言行戒尺;守土有责勇担当,自觉保持头雁状态;严于律己转作风,自觉遵守公仆本色。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坚守一份“责任心”、常怀一种“谦虚心”、发扬一腔“进取心”,以优良的作风当好新时代仙桃税收事业的“答卷人”。
  全市税务系统分别以廉政谈话、廉政教育、座谈交流等形式,号召广大税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正身正心、正言正行,做政治上的清醒人、业务上的明白人、落实上的担当人,以清正廉洁、昂扬奋进的实际行动开启新发展阶段税务事业新作为。(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特约记者 祖毓蔓 通讯员 张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